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王素娟副教授赴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商学院访学

信息来源:管理与决策研究所发布者: 时间:2015-12-31
     

受山西大学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平台基金资助,应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商学院教授Yusen Xia的邀请,王素娟副教授于2014年12月至2015年12月赴美国佐治亚州立大学访学,历时12个月。

王素娟副教授圆满完成访学任务,主要做了如下三个方面的工作。第一,按照出访研究计划,与佐治亚州立大学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进一步拓展了学术视野,提升了学术研究水平。第二,在访学期间,赴佐治亚理工学院、艾默里大学参与学术交流,对三所大学商学教育、科研的特色有了深入的理解,吸取其中学术思想精华,为进一步开展研究和指导学生做了充分准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第三,访学期间,王素娟副教授还深入本科生和研究生课堂,观摩教学,他们的课堂教学方法和教学过程,启迪其在今后的教学中,不断探索适合自己,也符合学生的教学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