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Alessandra Guariglia教授访问中心

信息来源:发布者: 管理与决策研究所时间:2011-03-29
      201132829日,应山西大学管理与决策研究中心邀请,英国杜伦大学商学院会计金融系主任Alessandra Guariglia教授访问我中心,陪同来访的还有:英国杜伦大学中国发展研究所副主任Michael博士、金融学高级讲师侯文轩博士和金融学讲师华骏。双方就人才培养、学术交流与合作研究等感兴趣的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管理学院院长李景峰代表刘维奇副校长感谢杜伦大学对我中心高水平公派项目的支持,并向客人们介绍了管理学院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以及学院在扩大国际学术交流与人才培养方面的做法和计划。Alessandra Guariglia教授在认真听取了上述情况介绍后,对我校管理学院及管理与决策研究中心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祝贺,对与我校共同举办本科和博士联合培养项目,开展教师的合作研究和学术交流表示赞同。双方还就合作模式、学位授予、学分互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
访问期间,Alessandra Guariglia教授为中心师生作了题为Investment and financing constraints in China: does working capital management make a difference”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