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美国纽约市市立大学陆洲博士来中心访问讲学

信息来源:发布者: 管理与决策研究所时间:2010-06-29
      应山西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所邀请,美国纽约市市立大学陆洲博士于2010629日来中心访问讲学。
陆洲,男,现任教于美国纽约市市立大学城市学院经济学系,并担任英文期刊 Contemporary Economic Policy 的审稿人,美国经济联合会会员,中国留美经济学会会员。曾任美国著名的非银行类金融机构“房利美”风险分析师,主要从事微观经济理论、合同理论、产业组织、中国经济发展等领域研究。1997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国际贸易系,1999年获外交学院外交学第二学士学位,2001年获加洲大学戴维斯分校经济学硕士,2007年获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经济学博士,2009年受邀在复旦等六所国内著名大学作学术报告。
访问期间,陆洲博士在中心二层学术会议室作了题为“美国金融危机——根源和比较”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