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团队2023年获多项国家级项目资助

信息来源:管理与决策研究所发布者: 时间:2023-09-20
     

2023年8月2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公布,管理与决策研究所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团队刘维奇教授获得立项资助,获批项目名称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决策机理、模式路径与价值效应(72372093)。

9月,团队成员邢红卫副教授获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规划基金项目,获批项目名称为:彩礼习俗约束下家庭金融资产配置研究(23YJAZH163)。

喜讯连连,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团队在站博士后张婷婷申报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青年项目、团队培养的博士邹美凤和武翰章申报的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项目,均成功获批。

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团队成员近年来连续获得国家级各类项目,团队的学术竞争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扩大。                                    (卫夏利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