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李继红副教授赴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Beedie商学院访学

信息来源:管理与决策研究所发布者: 时间:2015-12-31
     

受山西大学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平台基金资助, 应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Simon Fraser University,SFU)Beedie商学院教授George Zhe Zhang的邀请,李继红副教授于2014年12月至2015年12月赴加拿大西蒙弗雷泽大学Beedie商学院访学,历时12个月,与George Zhe Zhang教授围绕“排队系统决策主体行为”开展了合作研究。

    西蒙弗雷泽大学成立于1965年,是加拿大一所公立综合性大学,其被麦克林杂志年度大学排名榜上被评为加拿大最佳综合学府,其Beedie商学院是全加拿大最有名的商学院之一,排名位居全国前十,其中Management Research,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rategy, Innovation以及Entrepreneurship等专业名列全球前25。George Zhe Zhang教授是排队与运作管理研究领域的知名专家,在国际运筹与管理顶级杂志发表了多篇论文,在排队领域上享有很高的国际声誉。

    李继红博士在访学期间充分利用所在大学和科研机构资源,刻苦钻研,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圆满完成访学任务。按照出访研究计划,与西蒙弗雷泽大学学者进行了学术交流和合作研究,及时了解掌握到本学科专业前沿信息,跟踪了本学科专业最新发展水平,,感受了外国同行专注严谨的治学和科研态度,同时还深入本科生和研究生课堂,观摩教学,对Beedie商学院的商学教育、科研的特色有了深入的理解,学习了先进的办学理念,促进研究所与国际学术界的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