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李常洪教授、张信东教授等人赴香港金融管理学院参加学习培训

信息来源:发布者: 管理与决策研究所时间:2007-02-05
      为了繁荣山西大学哲学社会科学,落实山西大学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一五”发展规划,推进“五个”转向,学校选派首批工商管理学科28名骨干教师于200712224赴香港金融管理学院参加为期14天的短期培训。我中心李常洪、张信东、芦彩梅、范建平4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期间,中心人员学习了“香港的经济发展与变革”、“企业集团的财务管理”、“大型企业的风险管理”、“人事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香港高等学校对推动城市及城区发展的作用”、“香港的金融体制与金融市场”、“香港的物流业”、“香港的旅游业”等专题课程,并取得了结业证书。在港期间,中心人员还参观访问了香港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岭南大学等,并与这些大学的师生进行了交流。另外,中心人员还参观考察了香港交易所、香港生产力促进局、香港科技园等机构和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