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交流

刘维奇教授、李常洪教授赴合肥参加第十届中国管理科学年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 管理与决策研究所时间:2008-10-21
      2008101721日,第十届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在中国科技大学隆重召开。本届年会由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管理科学》编辑部、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联合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承办。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理事长徐伟宣研究员、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副校长叶向东教授担任大会主席。大会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执行院长梁樑教授主持。来自境内外专家学者陈国良院士、陈晓田研究员、于景元研究员、张维教授、唐立新教授、高自有教授、徐玖平教授、杨善林教授、魏国基教授、刘作依教授等就管理科学前沿与热点问题作了主题报告。
会议期间,与会专家围绕“管理科学与工程”、“金融市场与投资分析”、“供应链与资源管理”、“企业经济管理”等课题进行了热烈地分组讨论。本次会议恰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建校50周年校庆,特举行了“双法”推广与中国管理科学论坛,讲述和追忆从上世纪60年代中期开始的“优选法、统筹法”推广历程、之后的国民经济重大项目咨询与服务以及与我国现代中国管理科学发展的关系。
山西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所所长刘维奇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常洪教授参加了此次学术年会,并在会上与兄弟院校的专家学者围绕本次会议的分组课题进行了热烈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