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交流

刘维奇教授参加2010中国中部发展论坛

信息来源:发布者: 管理与决策研究所时间:2010-12-28
      我中心刘维奇教授会同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李志强教授应武汉大学中国中部发展研究中心邀请于2010122728日赴武汉大学参加中国中部发展论坛2010:“十二五”期间中部地区发展思路。本次论坛由武汉大学主办,武汉大学中国中部发展研究中心承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地区司范恒山司长参加了本次论坛并做了演讲。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地区司刘苏社副司长、江西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曾玉明、湖北省发展改革委员会副主任刘兆麟、井冈山国家干部学院副院长周金堂等领导应邀参加了论坛。同时邀请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副所长魏后凯研究员、中国科学院可持续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樊杰研究员和中国人民大学区域与城市经济研究所副所长张可云教授做了大会报告。同时,有10余位参会代表做了大会演讲交流。
我中心刘维奇教授代表山西大学提交了题为“大力促进新型工业化,加快中部地区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研究报告,并在大会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