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心成员参加“第十届中国管理学年会”

信息来源:管理与决策研究所发布者: 时间:2015-11-08
     

2015116-8日,张信东教授和陈艺萍老师赴安徽合肥参加“第十届中国管理学年会”。中国管理学年会是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和 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主办的中国管理学领域的综合性学术会议,会议涵盖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等几乎所有管理学科领域的研究与应用。

本届年会由合肥工业大学承办,以“互联时代的产业变革和管理创新”为主题,围绕互联时代的产业变革和管理创新等相关管理问题开展跨学科、跨行业、跨地区的学术研讨,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大会期间还举行了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及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产生了学会的新一届理事、常务理事、学会领导班子。张信东教授当选为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

大会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杨善林、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李善同、美国堪萨斯大学讲座教授游伯龙、原江汽集团董事长左延安4位专家和部分杰出企业家作了大会主题学术报告;以组织与战略、金融管理、财务与会计、管理与决策科学、政府战略与公共政策等为专题设立了21个分会场开展学术交流,并进行优秀论文评选;设有“院长论坛”、“女管理学家论坛”、“期刊论坛”和“企业家论坛”,为与会专家、学者提供了充分的交流平台;颁发了2015年度中国管理青年奖。2015116日晚,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召开会议,主要议程及内容有:学会2015年度工作总结报告、第十届(2015)中国管理学年会筹备情况汇报、设立“期刊工作委员会”、第十一届(2016)中国管理学年会将由哈尔滨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承办,暂定在2016923-25日在哈尔滨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