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15届3博士获批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科青年基金项目

信息来源:管理与决策研究所发布者: 时间:2016-07-25
     

近日,教育部社科司发布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立项的通知。经教育部社会科学司组织专家评审和面向社会公示,我中心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培养的2015届博士邢红卫、贺亚楠、王继光获得2016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青年基金立项。师从刘维奇教授的邢红卫博士获批项目名称为“基于尾部风险度量的投资者恐慌情绪定价机制研究”(项目批准号:16YJC790113),师从张信东教授的贺亚楠博士获批项目名称为“研发支出资本化效果评价研究:基于管理者自由裁量权的视角”(项目批准号:16YJC630032),师从李景峰教授的王继光博士获批项目名称为“考虑中断风险情境的供应链设施选址优化与协调研究”(项目批准号:16YJC630116)。

三位博士在取得博士学位后的第一年即获得国家级项目资助,其中,邢红卫博士和贺亚楠博士是我学科培养的全日制应届博士生,毕业后分别就职于山西大学和山西财经大学。三位博士所取得的成绩,表明了山西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博士生的培养质量和水平。该学科所依托的管理与决策研究中心,近年来在人才集聚、凝练方向、国际合作、提升科研能力及团队影响力,以及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