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张信东教授赴新加坡参加2017ORS Conference

信息来源:管理与决策研究所发布者: 时间:2017-03-09
     

201734日至9日,应第五届运筹与统计学国际年会及全球科学技术论坛主席Anton Ravindran CEng (UK)邀请,山西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张信东教授赴新加坡参加第五届运筹与统计国际会议2017 ORS Conference),在会议分会场进行了论文报告,得到与会专家与同行的高度评价和认可,收获颇丰。

本次大会的主席是全球科技论坛执行主席、维多利亚大学的Stephen Martin教授。大会共设有4个主题报告,5个分会场,34篇论文进行了会议报告和交流。其中,主题报告时间为40分钟,分会场报告时间为25分钟。新加坡国立大学统计与应用统计系Ajay Jasra教授、澳大利亚La Trobe University数学统计系教授Birgit Loch中国台湾东华大学Chia-Li Wang教授和印度Bali科学技术研究所数学系C.B.Gupta教授作了大会主题发言。会议期间,张信东教授与来自台湾东华大学的主题报告人王家礼教授不仅就所报告研究论文的内容、如何修改与完善等细节性学术问题进行了探讨,而且还就如何提升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团队的研究水平和人才培养问题,以及可能的合作研究等具体问题进行了较多的沟通,这位分别获得美国斯坦福大学和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的大师,对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团队目前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和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如此坚持下去,一定会有好的成果诞生,这坚定了我们学科现有研究方向的发展定位和培养思路。

成立于2007年的GSTFGlobal Science & Technology Forum)致力于为亚太地区的科学家、研究者、学术机构和业界提供一个提升研究水平、互动交流的智力平台,目前已有来自全世界范围内的800多位专家、学者,以及104所知名大学作为其会员单位和会员个人,为数学、统计学、工程、计算机、生物、化学、医学、法学、农业工程、健康科学、地理、商学等学科领域提供专业化的学术研究和交流平台,以及期刊、著作成果的发表。在会议期间,张信东教授填写了会议主办方设计的关于会议组织效果和效率的问卷调查表,表达了我们学校和学科研究人员加入GSTF的意愿。

(张信东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