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李常洪教授当选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常务理事

信息来源:管理与决策研究所发布者: 时间:2017-09-24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17年年会暨第十五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于9月22日-24日在辽宁葫芦岛召开。本次会议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复旦管理学奖励基金会主办,辽宁工程技术大学承办。山西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研究生导师张信东教授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共设多场活动,以大会报告、论坛、专题分论坛三种形式对热点主题进行深入剖析。其中论坛包括三场,即院长论坛、青年学者论坛和博士生论坛;专题分论坛包括管理系统工程、服务科学与工程、神经管理和神经工程、工程管理、智能决策、智能制造工程管理、金融计量和风险管理、工业工程与管理、东北振兴与区域经济发展等九个主题。会议邀请了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众多国内外专家、学者和商企人士,围绕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交流和研讨。

2017年是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换届之年,本次年会完成了新一届理事会换届选举工作,大会通过现场投票,选举产生学会第三届理事人选,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常洪教授当选学会常务理事,张信东教授当选学会理事。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旨在集高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专家之智慧,建立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管理创新之平台,凝练我国管理实践之精华,为提高学科发展水平服务,为我国经济、社会、科技发展和决策科学化贡献智慧。通过会议学术交流,管理学界精英交流研究思想,探讨管理科学与工程相关领域的科学问题、最新观点及前沿动态,给我校管理科学学科的发展以宝贵启迪。

(供稿:张信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