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英国Sheffield大学Frank教授和Alan博士来中心访问

信息来源:发布者: 管理与决策研究所时间:2007-09-17
      20079月,英国Sheffield大学管理学院教授Frank Birkin博士、“英国管理学术”和“英国会计协会”的双重执行官Alan Murray博士应邀来我校访问,与管理学科有关师生进行了学术交流。访问期间为师生分别作了《企业公民的社会责任与建设和谐社会》和《促进可持续发展的会计管理》的学术报告。
Frank Birkin现任英国Sheffield大学管理学院可持续发展会计教授,他主要致力于研究与社会、环境以及生态相关的会计管理。他的主要理论贡献包括在生态和可持续发展会计方面的经典论文和研究思想。Frank教授的论文发表于Critical Perspectives on AccountingThe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and World EcologySustainable DevelopmentCritical Perspectives on Accounting等国际知名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