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团队成员参加华人学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协会第十二次国际年会(CSAMSE)

信息来源:管理与决策研究所发布者: 时间:2019-07-16
     

2019年7月13-15日,华人学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协会第十二次国际年会(CSAMSE)在四川成都隆重召开。本次大会由华人学者管理科学与工程协会主办,西南交通大学、哥大商学院中国企业研究中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和管理科学学报(英文版)协办。会议汇集了全球逾500位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专家和学者,入选论文193篇,设46个分会场,涵盖了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最新研究方向和成果。

会议首日,来自斯坦福大学的叶荫宇(Yinyu Ye)教授、宾夕法尼亚大学的蔡天文(Tony Cai)教授就分布式鲁棒随机和在线优化、大数据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做了主题邀请报告,四川新网银行CEO赵卫星、中铁四局集团负责人伍军就大数据在实际中的应用做了汇报。

我中心马庆庆博士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在会议分会场的论文汇报中认真学习听取国内外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排队与运作管理方向各位专家学者的研究内容,了解排队与运作管理方向的研究趋势。并在“Sustainable Operation Management”分会场做了题为“Regulating an unobservable queue with multiple vacation”的论文报告,会场各位专家学者为论文的完善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本次会议是管理科学与工程领域的高水平学术交流,通过参加会议,明确了排队与运作管理未来的研究趋势,同时扩大了团队的学术影响力,为进行排队与运作管理相关方向的高水平研究打开了思路。(马庆庆 供稿)

c5a75968c4634095929985ebaf8c5af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