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中科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范英研究员来中心访问讲学

信息来源:发布者: 管理与决策研究所时间:2009-09-27
      应山西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所邀请,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范英研究员于200992627日来中心访问讲学。
范英,系统工程博士,现任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室主任,中科院政策所与中石油经济技术研究院共建能源与环境政策研究中心执行主任。兼任中国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科学院研究生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复杂系统与复杂性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理事、管理决策与信息系统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资源与环境统计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减轻自然灾害第二届专家组成员。先后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等国家级科研任务,以及国家能源办、中国石油集团、国家电网公司、银行等委托课题30余项,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90余篇,其中三大检索30余篇,编著6部。向中央和国务院提交了多份政策咨询报告并得到了采用。曾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008年)和4项省部级自然科学奖或科学技术奖。
访问期间,范英研究员为中心师生作了题为“能源安全中的优化模型”的学术报告,受到了与会师生的热烈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