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09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复试

信息来源:发布者: 管理与决策研究所时间:2009-04-24
      根据山西省招生考试管理中心和山西大学研究生学院的统一安排,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所于20094242009年报考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复试。复试组组长为刘维奇教授,成员有:梁嘉骅教授、李景峰教授、张信东教授、李常洪教授。
2009年报考山西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共有44人,达到国家分数线的共有12名。考生复试除参加研究生学院统一组织的外语口语和听力测试外,还要参加研究所组织的专业课复试,包括笔试、面试。笔试课程为《西方经济学》。根据学校下达的指标,12名考生顺利通过复试,加上从本科毕业生中通过层层选拔推荐的保送生6名, 2009年研究所第一批共招收硕士研究生18名,名单如下:
冯婧(女)、谷洪萍(女)、郭华、郭瑜(女)、刘士朋、乔磊(女)、申秋兰(女)、唐威、汪立平(女)、杨柳青(女)、尹冰囡(女)、原立彬、岳玲玲(女)、张晶晶(女)、张明明(女)、张茜(女)、赵文(女)、刘茜茜(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