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管理学家于景元、寇纪淞、盛昭瀚莅临中心指导学科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发布者: 管理与决策研究所时间:2009-05-28
      为提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核心竞争力,加快学科发展,528,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特邀原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系统科学学科评议组成员、原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710所副所长、博士生导师于景元研究员,原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成员、原天津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寇纪淞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评议组成员、南京大学工程管理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盛昭瀚教授来指导学科建设工作。山西大学副校长、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带头人、管理与决策研究中心主任刘维奇教授,山西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创始人、博士生导师梁嘉骅教授,管理学院院长李景峰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常洪教授等会见了三位专家并与之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李景峰院长向专家简要介绍了学院目前的发展情况;刘维奇副校长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现状、中长期建设规划的总体建设目标及基本思路、主要措施等方面内容向专家作了详细介绍。三位专家对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已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还提出了大量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学科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
三位专家长期关心、支持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建设,此次提出的宝贵意见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今后的发展拓宽了思路,必将推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