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200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

信息来源:发布者: 管理与决策研究所时间:2009-05-30
      根据山西大学研究生学院和山西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的教学工作进度安排,2009530,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所组织了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200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答辩。答辩委员会成员有:李景峰教授、刘维奇教授、李常洪教授、张信东教授、李补喜副教授。答辩研究生有:崔振华、李铁、罗奇、牛晋霞、石磊、田国旺、吴瑕、徐建彬、杨婷、张云、冯春、赵芳。
崔振华,男,2006年入学,指导教师为曹利军教授。学位论文《高新技术中企业跨越式发展分析》是一篇良好的硕士学位论文。
  铁,男,2006年入学,指导教师为李常洪教授。学位论文《基于多Agent交互的团队学习仿真研究》是一篇优秀的硕士学位论文。
  奇,男,2006年入学,指导教师为刘维奇教授。学位论文《企业债效与TMT特质之相关性》是一篇良好的硕士学位论文。
牛晋霞,女,2006年入学,指导教师为张信东教授。学位论文《风险与收益的关系--基于中国股市的实证研究》是一篇优秀的硕士学位论文。
  磊,男,2006年入学,指导教师为李常洪教授。学位论文《基于逆向物流的库存控制研究》是一篇良好的硕士学位论文。
田国旺,男,2006年入学,指导教师为李常洪教授。学位论文《基于校企合作的研究生培养模式研究》是一篇良好的硕士学位论文。
  瑕,女,2006年入学,指导教师为张信东教授。学位论文《基于分层价值权力的企业技术管理与财务管理的影响分析》是一篇良好的硕士学位论文。
徐建彬,男,2006年入学,指导教师为王清宪教授。学位论文《企业生态系统发展与评价研究》是一篇良好的硕士学位论文。
  婷,女,2006年入学,指导教师为张信东教授。学位论文《基于分层价值权力的企业技术管理与财务管理的影响分析》是一篇良好的硕士学位论文。
  云,男,2006年入学,指导教师为刘维奇教授。学位论文《股票市场与货币政策的互动效应研究》是一篇优秀的硕士学位论文。
  春,女,2006年入学,指导教师为李常洪教授。学位论文《山西农民职业教育发展研究》是一篇良好的硕士学位论文。
  芳,女,2006年入学,指导教师为张信东教授。学位论文《税收优惠政策对企业技术管理与财务管理的影响分析》是一篇良好的硕士学位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