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刘维奇教授参加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成立大会

信息来源:发布者: 管理与决策研究所时间:2009-06-27
      应李京文院士的邀请,刘维奇教授于2009627在北京工业大学参加了我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成立大会。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由我国著名经济与管理学家、中国工程院院士、北京工业大学李京文教授发起,经国家教育部和民政部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学术团体。旨在建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的学术平台,以加强我国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学术交流,凝练管理实践之精华,提升管理学科之水平。
大会决定成立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顾问委员会,讨论通过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北京工业大学李京文院士担任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浙江大学马庆国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黄海军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李一军教授、中国人民大学袁卫教授、清华大学陈国清教授、天津大学齐二石教授、西安交通大学李垣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陈宏民教授和大连理工大学党延忠教授任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具有管理科学与工程博士点的41所“211”院校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单位。大会聘请汪应洛、郭重庆、王众托等24名院士及原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春正、国家博士后管理委员会主任庄子健任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顾问。李京文、汪应洛、殷瑞钰等9名院士出席成立大会。刘维奇教授、李景峰教授当选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