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团队成员参加第十八届(2020)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

信息来源:管理与决策研究所发布者: 时间:2020-10-19
     

2020年10月16日至18日,由山西财经大学承办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会2020年会曁第十八届中国管理科学与工程论坛 ”在山西太原隆重召开。山西大学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团队张信东教授带领邹美凤、刘唤、张曦尹三位博士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围绕“后疫情背景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新发展”开展学术交流,共设有17个分论坛,涵盖学科与专业建设论坛、二级分论坛、博士生论坛等。

17日上午,华中科技大学丁烈云院士、中国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刘合院士、湖南工商大学陈晓红院士、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杨列勋副主任分别做了题为“赋能融合基建,发展新兴业态”、“建立国家油气战略储备体系工程管理问题的探讨”、“新技术融合下的区块链应用创新与思考”、“科学基金改革与管理科学“十四五”战略”的大会主旨报告,内容涵盖了算法能不能有情怀,如何将理论更好地应用到实践中,社会服务人工智能化,以及当下科研项目重视原创等问题。

17日下午我中心张信东教授受邀在“金融工程与风险管理分论坛(3)”做了题为“供应商集中与企业金融化”的大会邀请报告,邹美凤博士在“博士生论坛(17)”做了题为“供应链关系与企业高质量发展:“助力”还是“阻力””的分会场报告。

此次会议聚焦管理科学与工程前沿,聚集了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管理科学与工程专家,为团队提供了高质量的学习平台。

(刘唤 供稿)

652daba7adce4de7b1508fd3449a81e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