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台湾政治大学科技管理研究所学者访问团来中心访问交流

信息来源:发布者: 管理与决策研究所时间:2007-05-26
      2007526上午,台湾政治大学科技管理研究所所长温肇东教授、李仁芳教授、吴丰祥博士及博士生代表团一行十二人来山西大学管理学院参观交流。山西大学副校长、管理与决策研究中心主任刘维奇教授、首席博士生导师梁嘉骅教授、山西大学管理学院院长李景峰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李常洪教授及有关师生与来宾在学院三层研究室进行了交流。
温肇东教授分别在美国罗彻斯特大学企业管理研究所和美国壬色列理工学院都市与环境研究所获硕士和博士学位,现任国立政治大学科技管理研究所专任教授兼所长、行政院永续发展委员会委员、政治大学创新与创造力中心“商业创新与创业”组召集人。温肇东教授的主要研究领域包括创业与育成管理科技与人文社会新事业发展。温教授在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Technology Management(SSCI)Journal of Business Ethics(SSCI)、《科技管理学报》、《科技管理学刊》、《企业管理学报》、《中山管理评论》上发表多篇论文,具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
李仁芳教授在国立政治大学企业管理研究所获硕士和博士学位。现任行政院开发基金创业投资审议会审议委员、经济部工业局审核科技事业申请产品开发成功且具市场性评估意见书审议委员会之常务委员。主要研究领域是组织理论 (Organizations Study)和创新管理 (Innovation Management),在《企银季刊》、《科技管理学刊》、《辅仁管理评论》等杂志发表数十篇学术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