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张信东教授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结题获优秀

信息来源:管理与决策研究所发布者: 时间:2020-03-26
     

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管理科学部通知,我中心张信东教授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市场微观结构、特质波动率异象与MAX效应”(批准号:71371113),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学部组织的结题项目绩效评估会上,被评为“优”。

该项目共完成高水平期刊论文40篇。其中,在《管理科学学报》《系统工程理论与实践》《中国管理科学》《科学性与科学技术管理》《中国软科学》《科研管理》《系统工程学报》等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认定期刊发表论文11篇,在国际SCI、SSCI、ESCI期刊如FRL(Finance Research Letters)、JBF(Journal of Banking & Finance)、CFRI(China Finance Review International)、EMFT(Emerging Markets Finance & Trade)、CMS(Chinese Management Studies)、MPE(Mathematical Problems in Engineering)、JAIHC(Journal of Ambient Intelligence and Humanized Computing)等发表论文7篇,在CSSCI期刊发表论文16篇,不仅超额完成计划任务,而且得到学界同行的高度评价。项目执行期间,共培养博士研究生10余名,硕士研究生20余名,青年教师8名。(薛海燕 供稿)

129087f5482b4df68caaa675911ddaa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