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山西大学管理与决策研究所连续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2019-2022)

信息来源:管理与决策研究所发布者: 时间:2019-11-08
     

山西大学管理与决策研究所继2016年12月入选首批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2017-2018)之后,于2019年连续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2019-2022),标志着管理与决策研究所在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再上一个新台阶。

中国智库索引(即CTTI)是由南京大学、光明日报社联合研发的中国智库数据管理与搜索系统,经过三年的建设与拓展,成为大数据条件下中国智库共同体的一个创新例证,同时也为被收录的来源智库搭建了线上交流平台,为智库之间的沟通交流、数据信息的交换与共享提供了新的渠道和途径。

管理与决策研究所自2013年成立以来,积极主动谋求发展,秉承“勤奋严谨、信实创新、砥砺奋进、铿锵成长”核心价值观,在团队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多年来,研究所与地方经济紧密结合,紧紧围绕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中的管理与决策问题,及企业经营管理中遇到的现实问题开展研究,探索山西转型发展的体制机制,积极为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决策咨询,撰写提案,提交政策建议。2014年创办辑刊《管理与决策》,目前已出版6卷;持续出版系列蓝皮书《山西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报告》以及智库丛书《资源型经济转型发展报告集》,在有关党政机关和学界产生了较大影响力,为服务山西地方经济建设发挥了智囊团和思想库作用。

(芦彩梅 供稿)

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