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英国Bradford大学Patrick博士率团来中心访问

信息来源:发布者: 管理与决策研究所时间:2008-11-10
      20081110,英国Bradford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Patrick博士率团访问我校,校长助理梁吉业教授代表学校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山西大学管理学院与英国Bradford大学管理学院在教师互访、博士生、硕士生联合培养等方面达成共识,双方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Bradford大学是一所具有近130年悠久历史的英国老牌综合性公立大学,它的前身是Bradford技术学院,其创立于1882年,1966年根据英国皇家宪章正式命名为Bradford大学。Bradford大学的主要强项是管理、工程、物理和生命科学、社会和国际研究以及情报学。该校管理学院开设的工商管理硕士课程得到AMBA的认证,以内容、质量和国际化为衡量标准,该课程在英国名列第三名。
Patrick博士毕业于Hull大学,拥有会计学博士学位,曾就职于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和国际四大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KPMG),是英国特许注册会计师协会(ACCA)会员。Patrick博士的主要研究领域是金融/会计。
此次Bradford大学管理学院与我校管理学院签署的合作协议,将为我中心的研究人员与国际知名大学进行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