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英国杜伦大学助理教授侯文轩博士来中心访问讲学

信息来源:发布者: 管理与决策研究所时间:2009-07-31
     

应山西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研究所邀请,英国杜伦大学助理教授侯文轩博士于2009730日来中心访问讲学。
       侯文轩,毕业于曼彻斯特大学商学院金融学博士项目,是英国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商学院的金融学讲师/助理教授。他的研究兴趣是资产定价,公司治理,投资学以及市场有效性。他的论文被欧洲会计年会,金融管理协会欧洲年会,美国金融管理协会年会,美国中国经济学年会等学术会议收录。他现在讲授国际金融和公司财务的课程,曾讲授经济数学,统计学,博弈论,以及金融学,和投资组合分析等课程,并在20062007年度教学评审中拿到满分,获得最佳教学奖。他目前辅导的博士研究的方向是公司财务。
       2009,金融学讲师/助理教授, 英国杜伦(Durham)大学
       2008,金融学讲师/助理教授, 英国布莱德福德(Bradford)管理学院
       2007,访问学者,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
       2006-2007,助教,曼彻斯特(Manchester)大学的商学院,经济学院,以及人文学院
       访问期间,侯文轩博士在中心二层学术会议室作了题为《西方金融研究漫谈》的学术报告。